wb@一桶泡面不会画画 twi@Cyan8626 b站@一桶泡面Cyan
有缘再见

 

哀悼小白

哎呀妈呀难过的要死了

我的小破板子啊!!!小小白她死掉啦!!!!陪了我三年的小小白虽然只是个出身贫寒的小破板子但她真的很努力呀!!!天天陪我熬夜摸鱼肝稿子,忍受我下地赶牛般的手劲,还有放在她脸上的泡面盒子,快被我抠掉了的按键和让夜宵烫皱了的塑料贴膜。。。。
她最辉煌的时期大概就是去年暑假了。
期间换过两次笔,三次数据线,吃掉了无数根笔尖,本来以为她绝对可以撑到我毕业的。。。。然而就在今天上午,她终于,还是离我而去了。

很难过。

然而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我的亲亲wacom等着我来啦!!!!!!!

August
20
2017
 
评论(13)
热度(26)
© 一桶泡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