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一桶泡面不会画画 twi@Cyan8626 b站@一桶泡面Cyan
有缘再见

 

“阁下的首级,我就收下了。”

————————————————
子龙哥哥好难练哦。不能正面肛也不能玩远程,只能靠骚走位飞全场,一个不留神掉进人堆里就会被轮,手残的噩梦。

今天偶然遇见一只操作风骚的子龙,帅到炸裂,全场mvp杀了我8次,神出鬼没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然而还是爱他,痛并快乐着【x】

没人觉得他的大招超帅的么???从天而降一杆长枪插到地上,就连台词都超可爱啊!!

3p是今天一个剧毒的吕布,大概是爱上我了一直在抓我,跑到哪追到哪三条路堵我,气的我干脆去打野结果他居然蹲在野区等着我??去找你的貂蝉好么???

我赵云再手残也是野区扛把子好么??你居然在我的地盘想搞我???

食我大长枪啦你个死给!!!


子龙哥哥真可爱啊。
想上。

March
01
2017
 
评论(56)
热度(42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桶泡面 | Powered by LOFTER